松江党校举行2012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12/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8下午,我校举行了2012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上,党校全体教师首先认真学习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罗勇伟在全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章高林在会上指出,党校教师要深刻领会罗校长讲话精神,按照“努力打造松江的干部教育品牌”的要求而有所作为;要辩证认识“有才”和“有材”的关系,为实现教学一流的目标而建功立业。

老教师王瑞麟运用自己数十年心理学的学术积累,生动讲解了《学点心理学,健康更和谐》一课,内容精到,研究深入;教务科长陈超自加压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开出了《2012<松江区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一课,开启了我校教师解读本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先河,紧贴培训需求,时效性强。青年教师朱慧在有关教师的帮助支持下,开出了《增强党性修养,践行科学发展》一课,逻辑严谨,案例丰富,并已成功进入党基班课堂。

备课会上,与会教师就新专题课的教学内容、语言表达、辅助手段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相关课程具有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作者:任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