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热线有温度,浓浓关爱暖人心——区委党校开展高龄党员、困难党员职工“七一”慰问


【信息时间:2022/7/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七一”来临之际,区委党校党总支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与青年教职工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干部、高龄党员与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声声问候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党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党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联系离退休老同志,并将慰问生活物资送到每一名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职工手中。党总支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疫情期间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对老同志老党员始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持续关心党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心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同志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永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老同志感谢党总支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党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分享到:
作者:贺波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