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一行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调研


【信息时间:2021/4/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拓展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掘松江大学城培训资源,422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一行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调研工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办主任高锡文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章高林表示松江大学城的教育培训资源丰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更是专业特色明显,干部教育培训要紧紧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依托高校资源,促进地校之间的合作。他提出,区委党校和工程大合作空间广大,一是开发现场教学基地,聚焦创新工程领域;二是共建师资库,促进课程共享;三是合作科研课题,发挥决咨服务功能,围绕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路径。
朱洪春表示,近年来,工程大积极探索地校之间合作共建,特别是对接干部培训,寻找合作点与突破口,期待与区委党校合作开展教育培训,共同为松江区干部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聆听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总体规划与功能布局,并重点参观了航飞学院试飞模拟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大数据系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5G+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以及服装学院智能定制实验室,为后期合作共建明确新方向。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