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校教学改革建言献策——区第十八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参加区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8日下午,松江区第十八期中青班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区委党校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章高林首先介绍了区委党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开展的三个重点课题的基本情况,请在座学员结合一个月来的培训班学习,围绕“用学术讲政治”党校教学改革、党校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学校图书馆及电子图书建设与管理这三个课题谈谈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中,学员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客观评价了党校在教学改革中的一些大胆尝试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也对党校教学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党校尽快完善电子图书建设,方便学员实现掌上阅读。
    章高林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相关建议值得党校进一步思考和借鉴,并将酌情纳入今后的工作计划。

 

分享到:
作者:夏慧滋
来源:第十八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