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创先争优“五个一”活动


【信息时间:2012/9/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1下午,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创先争优“五个一”活动。即:收看一部教育电视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一项提高措施、解决一个突出问题、建立一项长效机制。

首先,党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电视片《信仰》。随后,教学、行政支部按照总支安排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章高林,副书记、副校长诸杰分别参加支部活动并作点评。

章高林在点评中高度评价了教学支部党员今年上半年在教学、科研、调研和班级管理中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要建立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要重点做到“五个结合”。即:与争创“五个一流”的目标相结合,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相结合,与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相结合,与提高干部培训的质量相结合,与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相结合。

诸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行政支部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强化三种意识,争做优秀党员”的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党的意识,坚信党、拥护党、维护党;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三要强化竞争意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先进。

各支部书记通报了近三年来支部创先争优的做法和经验启示,同时围绕“认真总结交流创先争优经验、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的主题,紧密结合我校“第二个五年”规划目标,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组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解决的措施及如何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观看《信仰》,进行了交流。大家被革命先辈为了信仰、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践提出了创先争优的具体想法和打算。

党总支向每位党员下发了意见征询表,将于近期收集整理形成党总支和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
作者:宁军、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