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能力 强化履职担当——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召开党性分析班级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1/3/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新时期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与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而不懈奋斗,330日下午,松江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党性分析班级交流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季哲,副班主任高颍及全体学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曹丁红主持。
   
刘凤强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党性分析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体现了党校培训的初衷。进入“十四五”发展时期,青年干部干事创业需要激情,也需要回望反思。他就更高质量党性分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查问题要准、剖析原因要深、整改措施要实;二是要把自己、把问题、把事例查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杜绝千人一面;三是要提高党性分析锻炼自觉性,正确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讲真话、说实情。
   
满媛媛对学员发言做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交流会精心组织、态度端正、主题鲜明,并结合党性和人性、党性和人民性、党性和时代性三对关系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上,曹丁红代表临时党支部作对照检查,8名学员代表开展个人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学员进行互相批评。
分享到:
作者:王家俊
来源:16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