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接力棒 共谋西南片区校院办学协作体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20日,上海市西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办学协作体2019年总结交流会暨协作体轮值主持单位交接仪式在松江党校举办。协作体成员单位共聚一堂,总结协作体运行经验,谋划协作体未来发展。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松江区委党校、松江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西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办学协作体2019年轮值主席章高林主持。
谢根华指出,2019年西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办学协作体工作成效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党校精神、加强了资源共建共享。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协作体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挥好协作体制度建设功能,深化轮值+模式,推进资源共享共用。二是发挥好协作体平台作用,加强各校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向高质量发展。三是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制度立校,促进协作体改革创新。
松江区委党校、松江区行政学院总结了一年来轮值主持工作:一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促进形成聚合力;二是以相互协作为机制,提升校际协作力;三是以共同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共享力。
2020年轮值主持单位金山区委党校、金山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孙秀强作表态发言,并对2020年计划中的协作体基本工作项目和特色工作项目作了说明。市委党校校院工作处处长任锴荣、各成员单位常务副校院长对计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成员单位分管教学副校院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备课情况开展了交流。
市委党校校院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西南片区协作体成员单位常务副校院长及部分班子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松江区委党校全体教师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