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横向协作 共促党校科研水平


【信息时间:2023/4/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中共松江区委党校和中共裕安区委党校的深入合作,在科研咨政上提质增效,两校签署了五联合作框架。目前《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生态要素产业对接推进乡村振兴研究——以上海松江与安徽六安结对为例》作为初期项目,已在两校同步启动。
此课题侧重对两地生产要素对接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研究,以期为两地的生态合作和生态产业建设提供政策参考。课题的选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指示精神的重要科研举措,有利于全方位推进两地生态要素对接产业一体化发展,也突出反映了我国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在提高生活水平的同时保护环境。跨区域合作将产生创新和可复制的解决方案,保障了科研成果的应用范围。两校现已协作同步推进课题进度,预计于2023年完成决咨报告并报送有关部门参考。
科研工作是衡量党校整体办学水平的尺度和标志之一,党校核心竞争力也体现在科研竞争力上。此次两校的科研合作,不仅是落实“五联”框架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加强横向合作,提升科研能力的重要方式。未来,两校将持续推进并开展更多相关科研合作。
 
分享到:
作者:李鸿渊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