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松江区第11期中青班举行迎国庆文艺汇演


【信息时间:2011/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9晚,由临时党支部组织策划的“歌唱祖国---松江区第11期中青班迎国庆联欢晚会”在区委党校举行。晚会表达了全体学员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展示了当代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活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罗勇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刘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徐建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雪峰,工业区调研员、培训班联络员高宏林,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等组织部及党校的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共编排了8个代表性节目,41名学员共同参与了各类节目的演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情趣盎然。舞蹈、相声、小品、诗歌朗诵、歌曲联唱等各类节目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其中5个节目是学员的原创节目,凝聚了全体学员的集体智慧和创新精神。晚会在一曲雄壮有力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自军训阶段结束后,中青班学员进入了高强度的理论学习阶段。为创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中青班临时党支部积极地统筹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做到了学习和活动的“两不误、两促进”。本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中青班内在的坚强凝聚力和学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作者: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