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提前三个月圆满完成2011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任务


【信息时间:2011/9/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根据区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我校认真组织开展干部在线学习工作,截止831日,26名同志全部提前三个月圆满完成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任务。

干部在线学习是大规模培训干部和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为此,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副校长诸杰亲自分管这项工作。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公人员要争当学习的模范,参与学习的教职工要自觉履行接受培训的义务,充分利用在线学习资源,大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为确保全区和我校的在线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每月定期检查学习进度,利用短信方式提醒和督促学员把握学习进度,及时参加干部学习城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向分管领导汇总学习情况,做到以查促学,确保干部在线学习取得实效。

在干部在线学习过程中,我校参学人员的学习热情普遍较高,学习进度整体较快,所有人员均按学校规定时间完成学习任务,达到学时学分要求,部分人员超额完成学时学分,圆满地完成了2011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任务。教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都有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