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党校大事记


【信息时间:2009/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 1月1日起,党校新中层干部聘任上岗,张大伟任办公室副主任,王瑞麟任教务科科长,陈超、李鸿渊任教研室副主任,顾斌任行政科科长,聘期2年。
  2. 4月1日,孙建平区长到党校作了题为《科学发展美好松江》的报告,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中青班学员和党校的党员同志100多人一起聆听了报告。
  3. 5月10日,区委书记盛亚飞和区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的38名学员就“争做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表率”主题进行座谈。
  4. 6月底,党校招聘新教师3名,参公人员2名。
  5. 8月28日,松江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迁建工程破土动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党校校长杨登华要求把党校迁建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该工程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6. 9月份以来,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7. 9月2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贵来我校调研。
  8.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建平到党校,为全区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题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和政府应对策略》的形势报告。
  9. 11月24日,松江区委党校举行专题课教学竞赛,8名教师参赛。
  10. 12月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皓到党校调研行政学院工作。
  11. 第四季度,党校启动门户网站的建设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