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中青班以“怎样成为群众信赖的干部”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


【信息时间:2012/10/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性教育是党校姓“党”的重要特征,党性分析是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在结束了为期八天的赴革命教育圣地西柏坡党性考察,重温“两个务必”后,1029日和30日下午,区第十二期中青班召开了以“怎样成为群众信赖的中青年干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学员撰写了党性分析,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青班联络员高宏林、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及部分党校老师参加了各小组的交流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30日晚上,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党性分析班级交流会,中青班联络员高宏林出席班级交流动员会并作活动小结。高宏林指出,党性分析是中青班学员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环节。本次党性分析活动过程完整,学员态度端正,自我剖析深刻,相互帮助诚恳。通过这次党性分析活动,使全体学员的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和群众意识得到了新的提高。

在谈到如何成为群众信赖的中青年干部时,他要求学员们要正确处理好六个关系,即全局与局部、激情热情与稳重成熟、专业与政治、原则性与灵活性、对上与对下的关系。

会上,八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班主任陈超、姚继干参加班级交流会。

分享到:
作者:顾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