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使命担当——松江区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式圆满落幕


【信息时间:2017/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7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举行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第十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吴浩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陈超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区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宋巧林主持。
会上,吴浩波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他着重指出本期主体班与以往培训班相比,学员学习态度更积极,培训班学风更严谨。他指出本期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严密;二是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三是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最后他又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个不忘”的要求:一是不忘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使命担当二是不忘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把各项工作放在“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中进行思考、谋划和推进三是不忘正风律己,谨慎对待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认识,管住小节。
会上,章高林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处级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谈永根、青干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季哲分别作培训小结,四名学员围绕“在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发展布局下,新时期干部应该担当起怎样的使命”作了精彩发言。处级轮训班班主任、副教授郑迎作了点评。
本期培训从328日开班,到427日结业,来自全区各部委办局、街镇共58名处级领导干部和33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出行考察紧凑充实,立志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献计出力。

 

分享到:
作者:张宁孺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