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中青班全体学员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


【信息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5日下午,中共松江区委举行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程向民主持会议。松江区第二十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党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程向民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奋发有为、不负人民的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打响“三张王牌”,持续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松江的新时代贡献。
程向民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全力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松江贡献;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发展理念,把所有精力放在实现松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出席会议并传达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会后,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团结奋斗。
分享到:
作者:王颖
来源:第二十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