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完成对岳阳街道中青年干部的系列培训


【信息时间:2011/5/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5上午,松江区岳阳街道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松江区岳阳街道在党校系列培训的最后一个班次,为期3天,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人数众多。4月以来,岳阳街道先后在党校举办了青年干部、基层干部培训班,此次开办中层干部培训班后,该街道2011年的干部培训基本达到了全覆盖。

中层干部是单位中坚力量,它的素质优劣、能力高低、作风好坏、往往决定了一个单位的总体工作面貌。鉴于中层干部地位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本次培训结合学员的培训需求、结合建党90周年的大背景,安排了6场有针对性的讲座,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领导方法与艺术》、《光辉的历程,伟大的事业》、《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培育和提升执行力》、《当前的国际形势》。旨在通过短期集中的理论、党性和知识教育,授之以渔,使中层干部在工作中循序渐进地实现修养提高和技能提升,为岳阳街道“十二五”提供人才支撑。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