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党校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1/7/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松江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后,党校第一时间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动员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章高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要发挥好“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积极投入到全区“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的热潮中。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党校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彰显党校姓党原则,在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在全区各单位中成为学习排头兵。三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四要通篇读、分步读、聚焦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为全区各级党组织送学、帮学做好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五要把讲话精神学习融入到下半年党校办学培训中,推动讲话精神进课程、进课堂、进头脑。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党校教职工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指引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指导方针。全体教职工将以史为鉴,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