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党总支到泖港镇焦家村走访慰问


【信息时间:2011/7/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下午,松江党校党总支书记肖镛同志带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以上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共建单位——泖港镇焦家村。

座谈会上,校党总支书记肖镛指出,在结对共建活动中,党校努力坚持做到“五个一”:即制定一个计划、开展一次互访、进行一次调研、办一次座谈、上好一次党课。下半年将围绕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在深入基层调研后,着重抓好区换届改选后的干部培训和村居干部社会管理服务的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服务。焦家村党总支书记盛红洁携总支全体成员对党校总支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党校几年来对焦家村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焦家村的建设、发展以及携手共建的思路、设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党校总支副书记诸杰代表全校党员向焦家村捐赠了最新的党建书籍。在村委的陪同下,校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焦家村新农村建设的“一条河”、“一条路”、“一条埭 ”的“三个一”工程,真切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