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杨浦党校调研教研咨一体化工作


【信息时间:2012/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校教研咨一体化工作,102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诸杰带领部分教师及中层干部赴杨浦党校调研教研咨一体化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交流活动由杨浦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松亮主持,杨浦党校副校长郭尚鑫从“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介绍了该校推进教研咨一体化的做法和经验。近年来,杨浦党校坚持“教学出题目、科研解难题,课题进课堂、成果转决策”的模式,在科研服务区委区府决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首先,争取区委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形成了科学有效的领导机制,有力地保证了教研咨一体化发展的有序推进。其次,加快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搭建教师挂职锻炼成长的平台,促进人才队伍快速成长。最后,坚持立足区情找准科研选题。有效整合各种科研资源,提升党校科研咨询的水平和能力。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党校教研咨一体化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互动,并观看了杨浦党校教研咨一体化成果。大家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将把杨浦党校的经验转化为我校推进教研咨一体化的具体实践。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