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19/1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31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集体备课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高林对我校参评上海市委党校精品课竞赛情况提出了“三个坚定不移”,即对松江党校“五个一流”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推动教学改革的决心坚定不移;对近年来我校发展取得的成果带来的自信坚定不移。同时,他对我校教学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三个永远不能变”,即抓队伍建设的目标永远不能变;对教学管理的创新永远不能变;保持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永远不能变。会上,他还对教师外出学习培训、党校管理制度汇编以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明确要求。
刘凤强解读了松江区委党校教学工作相关管理制度,并通报了上海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奖情况。他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提升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专题党课。
会上,满媛媛和陈安杰两位教师对两门新课的备课情况进行了说课汇报。高颍老师的《追寻领袖青春足迹  担当时代崇高使命——<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导读》、陈安杰老师的《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课被评选为2019年度松江区区级精品课。
 
分享到:
作者:陈安杰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