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松江区第十二期中青班学员与预备役高炮三团官兵举行军地联欢


【信息时间:2012/9/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伴随着《游击队之歌》轻快、激昂的旋律,第十二期中青班学员与预备役高炮三团官兵的军地联欢会在911拉开帷幕。学员们自导自编自演的军训三句半、诗朗诵、小组唱等节目,掀起了联欢会的阵阵高潮。

在军训过程中,学员们与三团的官兵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晚,三团政治处闵继祥主任和带训教官均参加了联欢,与学员同唱一首歌、进行互动游戏。学员们还自发准备了鲜花和小礼物,献给大家心目中最可爱的教官们。中青班班主任陈超、副班主任姚继干也专程赶到部队参加联欢会,并以一曲《我的中国心》赢得了阵阵喝彩。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学员与交感的感情,为本次军训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作者:金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