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书记盛亚飞来党校为学员作专题报告


【信息时间:2012/8/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1,松江区居民区(村)党组织书记、居(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区委书记盛亚飞为学员作了题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罗勇伟主持。

盛亚飞从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大环境出发,指出当前经济形势较为严峻、复杂。联系到松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他指出,松江当前一方面要做“加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在松企业搞技术创新;另一方面要做“减法”,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低端产能向中西部转移。他强调,当前松江仍处在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尽管经济社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区四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保障,深入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全面统筹城乡发展,加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为把松江新城建成长三角重要节点城市,为建设宜居乐业的现代化新松江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这一目标,松江要坚持转型发展,千方百计稳增长,突出重点抓落实,重视农业、提升工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精心打造广富林等精品项目,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亮点。

会上,盛亚飞还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村(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定位,做好本职工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发展社区公益事业;三是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四是发动社区群众,全力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五是做到廉洁公道、公正为人。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培训班368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