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举办两期国资系统科学发展主题轮训班


【信息时间:2012/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5-19日,松江区委党校举办两期国资系统科学发展主题轮训班,共有198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对象是国资委系统各国企的中层干部。

本次国资系统的科学发展主题轮训是松江区科学发展主题大轮训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党校继去年完成4期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科学发展主题轮训、今年上半年完成6期正科级干部科学发展主题轮训之后,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的又一体现。

本次轮训的两期培训班采用了“相同主题、不同授课教师、不同演绎模式”的课程设置方式,每期各2天的专题授课时间,各安排了4堂不同风格的专题课,授课教师既有市委党校的教授,又有本校的青年教师。培训班还安排1天时间由参加培训的各个企业组织本单位的学员交流讨论,共同提高。

在培训结束后,区委党校、区国资委对本次培训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显示,学员们对本次科学发展主题轮训表示普遍满意。

分享到:
作者: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