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行政学院)荣获上海市区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优秀等次


【信息时间:2022/2/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松江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在上海市区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评估报告》指出,松江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办学治校过程中,秉承忠诚、求实、创新、和谐校风,倡导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相长教风,营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风,以五个一流发展目标为引领、以四精办学质量为行动导向、以三大课堂建设为宣传载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自身职能,为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持、干部队伍和人才保障。
2021428日至29日,我校作为第一家单位接受上海市区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的评估工作。全校把评估工作作为创建一流党校(行政学院)的强大动力,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今后,我校将根据《评估报告》,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评估成果,不断提升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整体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