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青工委组织青年开展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战略部署,引导党校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校“五个一流”建设取得实际成效,区委党校青工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聆听一次专题党课。127日上午,青工委组织青年同志聆听市委党史研究室袁志平教授专题讲座《以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工作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青年作用。
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党校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形成汇编。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生而逢时,身处和参与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开展一次现场教学。为进一步感受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1210日下午,青年同志赴松江云间会堂艺术中心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松江发展主题展,切身感受十三五以来松江各领域日新月异的变迁成果,汲取蓬勃精神力量,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五个一流”区级党校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到:
作者:陆欢
来源: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