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


【信息时间:2014/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4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
影片生动真实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不顾病痛,以坚强的毅力、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忠诚,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的场面。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不少同志潸然泪下。
影片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中装着人民的公仆情怀,凡事探究的求实作风,勇于战胜困难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在日常工作中以焦裕禄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坚持少空谈、多实干,少享乐、多奉献。
 据悉,党校积极参加区机关党工委“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征文活动,目前已投稿9篇。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