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密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说课会


【信息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即将开展的全区大规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近日,松江区委党校连续三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说课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出席,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章高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党校教师一定要在理论宣传中勇挑重任,勇当排头兵。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近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政治自觉和备课热情。他强调,在讲课中要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讲深讲透,让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出理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党校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备出总论、分论等13堂专题课。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与会教师对专题课精心打磨,为干部培训和基层理论宣讲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作者:徐文震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