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举办永丰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2/9/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街道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切实提高青年干部应对复杂局面、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松江区委党校82731日举办永丰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居委会、直属公司等单位的24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校针对街道青年干部工作特点,精心安排了系列课程,并配备了理论素养高且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教师授课。培训内容不仅涵盖群众工作方法、社区工作形势任务、突发事件处置等实用性较强的课程,还特别针对青年干部的职业道德建设设置专题讲座,使青年干部理论和职业道德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班级论坛和才艺展示环节,各位学员通过精心准备,在交流中擦出思想的火花,在表演中展示出才艺。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更有助于青年培养善于学习、深入学习的习惯,有利于青年干部在社区事务管理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管理方法,为社区居民更好地服务。

分享到:
作者:宋卫国、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