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召开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干班学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0/6/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入学教育,了解学员基本情况与相关需求,帮助学员迅速进入培训状态,628日下午,松江区第15期青干班学员座谈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教务科副科长詹春强、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季哲、副班主任高颍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主持。
章高林以两个“万万不能”告诫全体学员,一是到党校培训,万万不能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回答了“为什么培训”的问题。他希望大家不仅能在培训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与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学习党的理论,万万不能有“小农”心态,回答了“培训学什么”的问题。他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到党的理论是党推进改革的基础建设与基础科学,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党的理论知识,打破实用主义学习观的偏见。
刘凤强介绍了本次青干班开班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二是能够明确培训要求,真正提高素养才干;三是能够遵守党校规定,团结合作、学学相长、共同进步。
詹春强对此次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季哲与大家交流沟通,提醒要处理好脱产培训与工作推进、年纪轻与创造力强、胜人一筹与学深一步三个方面的关系。
36名学员一一做自我介绍,表明了放下架子、坐下身子、静下心思的决心与态度。
分享到:
作者:欧阳文君
来源:第十五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