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获机关党工委《苦难辉煌》读书报告会三项荣誉


【信息时间:2011/6/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13日下午,由松江区机关党工委主办的“铁心跟党走,矢志报党恩——《苦难辉煌》读书报告会”落下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勇伟、机关党工委书记周永彪等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我校高度重视该项活动,除了为全校职工配备相关书籍,还组织大家进行认真研读。在此基础上,党校选派两名同志参加征文比赛,其中张大伟的参赛征文《引人入胜,发人深省——介绍一本奇书<苦难辉煌>》获一等奖,郑烨琳的参赛征文《立足学习,踏上新征程》获优秀奖。党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松江区机关党工委今年3月以来向全区机关党员广泛开展《苦难辉煌》读书征文活动。该书由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少将撰写,共52万字,生动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历史。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97篇,从中选拔17名选手参加预赛,最终有9名选手参加了读书报告演讲活动。报告会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