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9/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6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顾静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区第二十期中青班联络员沈根华,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凤强等出席会议
顾静华指出,中青班是党员干部系统接受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的平台,要优化统筹好整体学习任务和课程强度。对于进一步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她强调,一要做好示范引领,在带领全体学员潜心学习上下功夫,在加强自我管理的同时自觉主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素养,带领大家在锻炼党性上做努力,在下阶段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中做好表率。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确保制度落实到位,确保整体学习和办班质量。
章高林对第二十期中青班全体学员近阶段的学习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提出,要持续保持现有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学互动质量;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三带来”课题调研的质量水平;要把班级整体作为学习共同体,形成积极向上、互学互助的学习氛围。
会上,刘凤强就区委党校近阶段针对中青班学习生活安排做出的调整进行了介绍,沈根华就下阶段班级工作建议作了交流。第二十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就前阶段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
第二十期中青班班主任、班级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杨小凤
来源:第二十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