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工委组织机构设置


【信息时间:2020/5/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青工委组织建设,发挥青工委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校长室、党总支研究决定,吴杰超、陆欢等同志为党校青年工作委员会新一任委员,具体分工如下:
青工委主任:吴杰超
宣传委员:  陆  欢
 
青工委主任主要职责:
1、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青年工作的指导精神,研究组织青年围绕党校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主题活动。
2、了解青年同志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积极协调推动党校青年工作,充分发挥青工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3、加强青工委自身建设,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党校各项工作。
 
宣传委员主要职责:
  1、了解青年的思想情况,根据党总支工作计划与安排,谋划青工委宣传工作和主题活动。
  2、引导青年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切实提高青年的思想觉悟,做好青工委宣传工作。
  3、充分调动青年积极性,动员组织青年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