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总支、支部会议深入推进


【信息时间:2011/5/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4下午,松江党校召开总支、支部会议,对2011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在总支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肖镛向全体党员宣布:2011年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是“党校发展创一流、我是党员我带头”,载体是“结合本职工作,深化岗位行动;结合社区建设,深化家园行动;结合服务群众,深化志愿行动”。她指出,党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创先争优”与党组织自身建设、完善区域化党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化党务公开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她强调,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必须要在“干”字上做文章,把握好“党校发展要求和载体、重温承诺和实践承诺、领导点评和群众测评、理论研究和评比表彰”等四个环节,靠促进发展、一流成绩、学员和社会的口碑来检验。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诸杰部署了党校党总支2011年工作计划。

随后,党校行政支部和教学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围绕“如何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如何贯彻落实2011年党校总支工作计划”、“如何细化本支部实施方案”等话题进行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