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党校志愿者服务社区显成效


【信息时间:2020/5/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方松街道给我校李鸿渊、张大伟、宋卫国、郑烨琳等多位同志寄来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积极参与方松街道兰桥居民区、绿庭苑居民区、江虹居民区等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工作,感谢他们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校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社区的担当。
党校教职员工在8小时之外坚持志愿服务社区,做到了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区委党校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共有25名志愿者下沉社区,以机关党员“1号先锋”的形象在社区一线抗击疫情,配合社区干部做好社区居民健康卫生的宣传员,做好社区门卫防控的守门员,做好社区群众的服务员,为社区居民群众守好门、把好关。接下来,松江党校的志愿者们将服务在基层四史学习宣讲的一线,讲好松江的故事,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促进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分享到:
作者:陶枫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