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举行两次十八大精神专题备课会


【信息时间:2012/12/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2425日,党校教研室召开两次十八大报告专题备课会。五位老师围绕十八大报告分论备出逻辑清晰,内容深刻,主题鲜明的六堂专题课。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徐文震主持。
副校长章高林参加了备课会。他充分肯定了党校教师在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上体现出的实干精神,切实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前后三次备课会形成的12堂专题课为下一阶段大规模的干部培训奠定了基础。会上,章高林还传达了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平在上海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校、院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十八大教学研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大建设、党建工作三大课题做深度研究,实现教学四个“新”,实现科研数量向质量的转变,精品科研向精品教学转变。
陈学伟老师的《用好网络新媒体 唱响网上主旋律》,周海成老师的《指明发展新目标、新动力、新机制》,李仲如老师的《新征程 新精神 新风范》、《伟大事业的发展纲领 伟大工程的建设准则》,郑迎老师的《认真学习党章 深入领会十八大修正党章内容》,宋薇老师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专题课,都紧扣十八大报告相关分论的基本要点和主要精神,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探讨了实践中的重大问题。与会老师在认真听课、仔细研读课程提纲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专题课的修改建议,从思想火花的碰撞中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分享到:
作者:朱慧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