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顾静华一行走访看望第十八期中青班挂职学员


【信息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区第十八期中青班联络员、永丰街道调研员陆木弟,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凤强一行先后赴石湖荡镇东夏村与泖港镇黄桥村看望第十八期中青班挂职学员。两镇的相关领导陪同看望。
顾静华对石湖荡镇和泖港镇给予挂职学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把挂职学员作为本单位的一份子,交任务、压担子,给予锻炼机会,进一步培养和丰富学员的工作能力和阅历。顾静华鼓励挂职学员继续努力,完成从一名学员到工作人员的转变,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充满热情,提升自己的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沉下心来、融入集体,严格遵守挂职单位的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挂职单位的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凤强介绍了选派中青班学员赴相关部门开展挂职锻炼的情况,并勉励学员融入基层,虚心学习基层经验,充分发挥自身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促进合作交流,为基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中青班学员的力量。
挂职学员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实践机会,边做边学,切实提升自身的工作本领,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
作者:余皓
来源:第十八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