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五期干部自主选学高校总结评估会


【信息时间:2012/7/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272下午,松江区第五期干部自主选学高校总结评估会在党校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艳,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区委组织员、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斌出席了会议。华东政法大学的刘丽敏老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的李涛老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的陈艳老师、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张萍老师,以及区委组织部干教科和区委党校教务科的有关人员参与了研讨。会议由副校长章高林主持。

会上,周艳对松江大学城四所高校对我区干部选学工作的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下半年的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本次总结评估会对第五期干部选学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将法律、发展、经济、艺术四个班的教师授课情况对相应的高校进行了反馈。大家普遍认为,松江区的广大领导干部是有选学需求的,我区的自主选学是地校合作的范例,对提升松江干部的素养是有积极意义的。高校组织部门和党办的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松江区的干部选学,并将在教学专题的系列化、教学内容的系统化、教学形式的多样化、教学资源的拓展上继续努力,以追求更好的培训效果。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将在今年下半年对干部的需求进行深入调研,重点做好调研数据的分析工作,为明年干部选学的科学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作者: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