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防疫抗疫案例教学推进会暨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20/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8日下午,党校召开防疫抗疫案例教学推进会暨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副校长刘凤强、区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季哲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主持。
刘凤强对教师们围绕案例撰写付出的认真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案例的修改与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进度、保质量。通过多种渠道,实事求是地对发生在松江的真实事件进行还原。二要抓特色、出精品。案例开发工作是党校当前教学工作的重点,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推进,并通过进一步打磨提升质量。三要抓转化、进课堂。全体教师树立教研咨宣一体化思维,积极将开发的案例转化为专题课、决策咨询报告等教科研成果。
会上,教师李鸿渊、郑迎和张大伟分别介绍了各课题组案例撰写推进情况。刘妍、高颍展示了备课内容,从案例介绍、总结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说课。与会领导、老师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为各课题组后续的案例修改与打磨献计献策。
分享到:
作者:王宁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