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教师2011年全年为“岳阳讲坛”志愿上党课24场


【信息时间:2012/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7日召开的松江区岳阳街道“岳阳讲坛”年终总结会上得到的消息:区委党校陈超、张大伟、满媛媛、任杨文等四名教师全年为社区居民上党课24次,占全部61场讲座的三分之一强,内容涉及“建党90周年”、“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员干部职业道德建设”等。他们以真诚的态度、生动的事例和精彩的语言,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党校教师形象,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2007年开始,党校教师已经连续五年为“岳阳讲坛”志愿上党课。大家感到,“岳阳讲坛”是自己在党校讲台之外的重要的试验田、演兵场、根据地。通过“岳阳讲坛”这个平台,教师们扎实提升了授课技巧,广泛结识了志愿者同行,充分了解了社情民意,并为开展调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值得继续坚定不移地努力做下去。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