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 在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中担当作为


【信息时间:2020/7/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28日下午,松江区第一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开展班级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顾静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出席班级交流会,并就为什么松江能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策源地、为什么能从1.0版升级到3.0版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对推进现代化新松江建设的战略意义等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要知大局、担使命、勇争先,为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添砖加瓦”、“要勤学善思、勇于实践,争做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队伍中一员猛将”、“要弘扬松江精神,服务松江高质量发展”……8位学员代表围绕程向民书记在松江区第一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作了精彩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只有参与者、亲历者,没有旁观者,每一位松江的中青年领导干部都要不忘初心,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将态度的自信转化为行动的自觉,努力担当作为。此次专题班的班主任、区委党校副教授徐文震在聆听了学员们的发言后给予了精准、精确、精到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发言中折射出来的党性、责任和担当,并就下一阶段在学习创新、思想创新、方法创新中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分享到:
作者:费薇
来源: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