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岁月、立志担当奋斗——区第十八期中青班参观松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信息时间:2019/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引导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926日下午,松江区第十八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前往区图书馆,参观《松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展示了松江自解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仿佛重走了一遍松江的发展之路、重温了一遍松江的成长轨迹,对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产生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对松江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缅怀建设松江的革命先烈时,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受到了鼓舞,提高了政治站位,致力于为松江的美好发展奉献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激励下,青年干部们充盈着改革松江的创新动力,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贡献力量。

 

分享到:
作者:夏慧滋
来源:第十八期中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