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第七期青干班赴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时间:2012/4/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6-20日,在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姚继干及班主任郑迎副教授的带领下,松江区第七期青干班全体学员赴陕北延安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清芳教授为学员们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阐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在陕西铜川,学员们瞻仰习仲勋同志陵园,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学员们举行红歌会,大家用嘹亮激昂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延安,学员们先后来到枣园、杨家岭、南泥湾等地,深入学习“延安精神”,切实体会我党在延安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通过考察,学员们普遍感受到“延安精神”的伟大与神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为党的光辉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
作者:舒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