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时间:2012/12/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松江区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计划》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党校教师资源,我校于122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诸杰主持。
副校长章高林在前期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十八大报告,避免片面化、碎片化;二是结合党校岗位工作实际,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放在整个报告的背景下深刻领会。
报告会上,我校陈超、徐文震两位教师分别以《科学发展、攻坚克难,夺取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论创新作了生动的解读,报告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深受启发。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