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共建工作回顾


【信息时间:2010/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的十七大对建立健全城乡党的基层组织互帮互助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探索城乡统筹基层党建的实现形式和长效机制。2009年区机关党工委系统继续开展“你我携手共参与,建设和谐新农村”为主题的机关党组织和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通过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和村级党建双方优势,取长补短,自我扬弃,为构建和谐松江作贡献。党校党总支在此精神的指导下继续与泖港镇焦家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2009422日,我校教师在常务副校长肖镛和副校长诸杰带领下前往泖港镇焦家村、朱定村调研。泖港镇党委副书记张惠军同志亲自为全体教师做了专题介绍,教师们收获很大。

2)在七夕前夕,总支委员陈超同志应焦家村党总支的邀请给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党课围绕当前的形势并结合松江、泖港的实际,收到党员的欢迎,泖港镇党委宣传委员也亲自到会。

3)今年恰逢焦家村新村部落成,2009810日,党校党总支书记肖镛同志带领全体总支委员专程赴焦家村道贺并与焦家村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同时也慰问了三户贫困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