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青年教师执笔课题荣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二等奖和三等奖


【信息时间:2016/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党的建设研究会2016年度重点课题与自选课题发布,并对2015年度调研课题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
松江区委党校青年教师郭玮参与上海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课题组,作为主要执笔人,撰写的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基于执行力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研究》荣获市党建研究会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市级机关机关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研究》,荣获市党建研究会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基于执行力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研究》提出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执行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对策思路:一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执行理念,提升执行的自觉性;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执行方式,提升执行的科学性;三是强化政治引领,严明执行纪律,提升执行的有效性;四是坚持依法依规,健全执行制度,提升执行的长效性。

 

分享到:
作者:郭玮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