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程向民专题调研党校工作


【信息时间:2022/7/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6日下午,区委书记程向民赴区委党校新址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时建英出席。程向民在调研时指出,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松江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赋能治理,不断提升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软实力,汇聚起续写松江高质量发展新奇迹的磅礴伟力。
程向民一行来到位于云礼路的区委党校新址,首先听取了区委党校新址建筑空间布局、整体办学环境的情况介绍,走进宿舍生活区、食堂餐厅详细检查硬件设施建设与配备情况。随后,他来到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调研,听取教育馆的建设情况汇报。
程向民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活水,要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磅礴伟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松江迈向新征程。新时代松江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伟力在基层的生动实践,要以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新时代松江精神,始终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高品质生活,实现高赋能治理,不断提升“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软实力,续写松江高质量发展新的奇迹。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学员不断强化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好“党的人”。
其间,程向民还看望了区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专题汇报了新时代松江精神党性教育馆建设情况。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