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1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12/6/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激励全校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松江党校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开展以“创先争优走前头,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一次青年大讲坛”。66日,党总支以青工委为抓手举办“学习贯彻建团九十周年讲话精神”青年大讲坛,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对胡锦涛总书记和区委书记盛亚飞讲话的学习体会,总支书记、副校长章高林作专题辅导,引导青年同志在追求理想中不断成长,在干事创业中不断进步。

二是“讲授一次专题党课”。613日,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新一届党总支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总体任务,总支书记、副校长章高林同志作题为《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提高党校的党建科学化水平》的专题党课。

三是“组织一次党性学习考察”。党校将于73日,组织全体党员到虹口区多伦路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左联”会址纪念馆、鲁迅故居、赵世炎烈士故居、李白烈士故居等革命遗迹,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

四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党校将于6月下旬,组织年轻党员赴焦家村与老党员座谈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以期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五是“举办一次结对共建活动”。党校将在“七一”前后,选派党员教师义务为方松社区宣讲上海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在社区倡导“六不六带头”。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