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十问”系列访谈节目圆满完成


【信息时间:2022/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6日,由松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政府新闻办、松江区委党校、松江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这里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十讲》系列可视化直播访谈节目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坚定不移只争朝夕推进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国家战略,进一步讲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故事,团结广大党员群众,再创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质量发展新奇迹,区委党校教师走进直播间,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就长三角G60走廊建设与松江高质量发展展开现场对话。半个月时间里,深入浅出、形象可感的主题讨论引发了诸多市民的共鸣,市民通过上海松江客户端、上海松江微信公众号、松江区广播电视台等平台积极参与线上讨论,反响十分热烈。
在十场直播访谈里,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投身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充分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各展所长推动松江实现更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等成为党校教师与市民代表们反复论及和畅想的共同愿景。《这里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十讲》是党校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自觉,也是理论宣传、服务大局的生动体现。
 
分享到:
作者:徐文震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