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 勇于担当——我校青工委举办“学全会精神、学党校规划,做合格党校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高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1118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青工委开展了“学全会精神、学党校规划,做合格党校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副校长刘凤强、陈超出席了学习交流会,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刘凤强谈到,作为党校青年要理直气壮地开展党校工作,增强职业认同和职业荣誉感;党校青年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党校青年对待工作要投入,为完成党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校青年要做好职业规划,并脚踏实地地去实现这个规划。陈超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事要专心,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二是要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目标要落实到行动上,做好身边的事;四是要持之以恒。
在学习全会精神和党校规划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吴杰超等四位青年代表就自身所面临的职业转换与青年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畅谈了对角色转变、党员职责和党校发展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党校工作的热爱。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校的青年党员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职责。

 

分享到:
作者:刘妍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