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时间:2019/9/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8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出席会议。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文华、副组长金艳及全体组员列席会议。党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章高林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前行”为题作主旨发言,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要领会“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含义,结合国史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了解“初心”和“使命”的辩证关系。要感悟“初心”与“使命”的伟大力量,体会到初心与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责任、动力之源、精神家园。要学习“初心”与“使命”的新时代要求,凝聚信念、精神和奋斗力量是新时代初心要求,豪迈宣示中国共产党的担当是新时代使命要求。要做到“初心”与“使命”你我共践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参加好主题教育,用铁一般的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新使命。
张文华对党校主题教育研讨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校党课内容既符合主题教育要求,又贴近党校工作实际。党校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感、使命感强烈,工作态度好、理论水平高,全体党员精神振奋。他对党校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提出五点建议,要按照规定学,挖掘资源学,运用典型学,立足岗位学,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
刘凤强、荀宁军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分别交流了思想认识。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