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深入调研社区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信息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松江区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情况,深入调研社区党校党员教育工作,近日,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一行赴九亭镇、泖港镇、广富林街道等6家社区党校开展调研。区委组织部干教科,区委党校教务科、教研室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刘凤强提出,加强区委党校与社区党校联系是推动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的必然趋势,要加强区委统领、区域联动的党校系统建设,打通干部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调研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街镇党群办与党群服务中心就如何加强社区党校建设开展交流讨论。6家街镇详细介绍了社区党校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与建设情况,并提出缺少优质师资和精品课程等问题。
本次调研旨在推动松江区社区党校办学水平以及更好地发挥党建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区委党校对社区党校业务指导,协调各方面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办学基础,力求建设社区党校示范点,促进各社区党校真正成为“理论武装的课堂、党性锻炼的熔炉、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教务科